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牵手”携程推出“运城惠游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30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局日前与携程集团合作推出“运城惠游卡”,面向全网用户送出300万元的惠游权益大礼包。

“运城惠游卡”中包含免费领取价值369元的“超值现金礼包”,超2000家优质高星级酒店最高立减209元,超20家热门景区门票最高减30元。游客持有“运城惠游卡”可以享受以下权益:一是经济型酒店8折,最高优惠100元;二是高档型酒店7折,最高优惠209元;三是热门景区满150元减30元,满100元减20元。与此同时,携程网平台将开放运城景区门票工作日免费预约入口,支持运城23家A级景区的门票预约,还会提供当地玩乐、特色商品的介绍及推荐。

另据了解,10月1日至10月31日,我市还将开展“运城旅游年票”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年票售价由原来的128元/张优惠至100元/张,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