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畅游河东·尽享快乐”——
我市启动金秋旅游消费季活动
同时推出迎“双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30

▲市民踊跃领取宣传资料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29日,运城市“畅游河东·尽享快乐”金秋旅游消费季活动暨迎“双节”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山西汽运集团运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我市13个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以及运城市主要景区、旅行社、酒店、餐饮行业、购物中心、交通行业等旅游关联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游山西·读历史”活动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文旅融合、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全国上下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的欢乐时刻,我市启动“畅游河东·尽享快乐”金秋旅游消费季活动暨迎“双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出台优惠政策,让利于旅游企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服务于人民群众,从而吸引运城乃至全国的游客到我市观光旅游,促进旅游消费增长,撂红叫响“游山西运城,读华夏历史”的文化品牌,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实现较快发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优惠力度大,服务项目多,既有“晋情来消费”,又有“运城惠游卡”;既有“景区直通车”,又有“便民服务项”,特别是在国庆、中秋佳节期间更是推出了“盐湖古风赏月会”“祝福祖国”“演艺非遗进景区”“乐游河东·好吃运城”网络直播、“秋高气爽赏红叶”“美丽乡村休闲游”“丰收喜悦,快乐采摘”7大系列21项文化活动,推出了6条精品线路,涵盖了运城市知名景区和特色乡村旅游。

启动仪式上,关帝庙、舜帝陵、神潭大峡谷、岚山根等景区负责人分别对“双节”期间景区活动作了介绍;运城市旅行社、酒店、餐饮行业、购物中心和交通行业代表就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规范服务、塑造品牌等内容进行了公开承诺。

据介绍,“畅游河东·尽享快乐”金秋旅游消费季活动暨迎“双节”文化旅游活动,以“双节”为载体,以活动为抓手,是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繁荣文旅市场,推动运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该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旅局、市商务局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