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歌曲“快闪”、情景剧《拷红》《黄河锣鼓》……
永济三景区备下国庆“娱乐套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28日从永济鹳雀楼集团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该市鹳雀楼、普救寺、五老峰3个景区已经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娱乐主题活动。

鹳雀楼景区的主题活动安排如下:

10月1日,在景区盛唐广场举办“向祖国真情告白,献礼71周年华诞”活动,通过传统民俗活动、弦乐演奏、歌曲“快闪”等形式,与游客进行互动,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

10月1日至8日,在景区盛唐广场表演非遗节目《黄河锣鼓》,展现黄河文化魅力;在鹳雀楼六楼演艺厅进行古乐、民乐、古典舞等传统节目表演。

普救寺景区的主题活动安排如下:

10月1日至8日,在景区梨花深院进行《西厢记》经典片段《拷红》情景剧演出,讲述崔莺莺和张生的爱情故事。表演时段是每天10时和17时30分。

9月20日至10月8日,在普救寺前广场西侧——西厢古街,举办永济农业农村成果展。本次成果展共分乡村振兴、非物质文化遗产、农特产品、农产品加工企业及特色小吃五大展区。

五老峰景区的主题活动安排如下:

10月1日至8日举办“养生在金秋、健康五老峰”主题登山系列活动,其中的文艺演出内容包括舞蹈、合唱、旗袍秀、形意拳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