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民自编自演迎国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30

▲演唱会现场 张国平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国平 通讯员 刘晓晶)9月28日,由运城市航天公园、航天艺术团、盐湖区西城办富源社区联合举办的庆“十一”演唱会,在航天公园门口正式开演。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的大部分节目由市民自编自演,表演人员平均年龄63岁。他们筹备了将近1个月,节目精心选择赞美祖国、讴歌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上向善的内容和题材。演唱会共有21个节目,形式涵盖大合唱、男女二重奏、歌伴舞等,内容包括《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你好》等众多经典歌曲。

活动组织方负责人说,此次活动旨在为百姓搭建舞台,展百姓欢颜、抒爱国情怀,让文化艺术走进寻常百姓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