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南风广场装扮一新 成为市民欢庆打卡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9

“撤地设市20年发展”主题绿雕

几名舞蹈爱好者在南风广场录制祝福短视频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来,准备好,我们一起挥动手中的国旗,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佳节!”9月28日,在市区南风广场“举国同庆”主题绿雕前,市民姜先生正在为同行的好友拍照。与往年一样,每到国庆节来临之际,姜先生都会约上几个好友前往装扮一新的南风广场拍照留影,一方面是感受新时代城市美好生活的变化,另一方面是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祝福伟大祖国越来越好。

作为城市的会客厅,今年,南风广场经营管理服务中心利用春季和秋季补栽的黄金时间,对整个广场的园林绿化进行提档升级,通过补栽一些花木,外加园艺师的精细化管理,整个广场的园林绿化达到了“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观赏效果。为喜迎国庆中秋“双节”,给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今年,在南风广场南口两侧龙柱前,该中心分别布置了“举国同庆”“撤地设市20年发展”等主题绿雕,同时,还布置了两万余盆鲜花。

当天上午,在装扮一新的南风广场上,“举国同庆”“撤地设市20年发展”等主题绿雕前,拍照留影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广场凤凰标志下,一些新潮的舞蹈爱好者录制一段小视频,发个抖音,献上对祖国的祝福。另外,一些市直单位职工也自发来到广场,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喊着祝福祖国、欢庆国庆等口号,拍摄精彩的祝福视频。

南风广场经营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自广场节庆布置完毕后,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和企事业单位的员工来到广场打卡留影。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环境,他们加大了对广场环境卫生的保洁力度。同时,他们还安排专人巡视广场,对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规范,确保“双节”期间广场秩序良好。

摄影 祁克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