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景区总体规划评审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27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局日前召开全市景区总体规划评审会。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运城市委、市政府“十四五”规划内容及“运城需创建50家A级景区”的工作要求。与会评审专家分别来自太原师范学院、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太原科技大学、山西旅游职业学院、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专家们在会上分别对平陆县大天鹅景区、夏县瑶台山创建3A级景区总体规划进行了评审。各位专家在听取了两家规划公司代表的汇报发言后,分别对景区的总体规划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专业性的意见。最后,规划公司及景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据介绍,下一步,运城市文旅局将在景区总体规划评审通过的基础上,加快推进3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步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