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文旅局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9月28日,市文旅局在位于市区禹西路的真爱量贩KTV,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市文旅局相关工作人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及我市数十家文旅经营场所的经营人员参与演练。

上午10时许,应急演练开始。根据演练方案,从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到迅速隔离,从启动应急预案到多方联防联控,从消毒通风到病例跟踪,演练各个部分有序、高效,尤其是落实预防和检测环节、发现病例应急处置及上报环节,演练人员行动迅速、处置得当。

演练结束后,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点评、指导,并对文旅经营场所的经营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讲解、培训。

本次演练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文旅经营场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传染病应急处理机制,检验疫情预案的可操作性,提高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文旅市场安全经营秩序。

“这次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十分及时,有必要。经过观摩,我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我们会根据场所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相关要求,提高疫情防控的应对能力和水平,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运城市三体娱乐有限公司经理滑健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