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丰收节带动效应凸显 李家大院日最高接待量破万
长假期间将为游客呈现“国庆大舞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连日来,李家大院游人如织。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以下简称丰收节)的带动效应日益凸显,在主场举办地万荣,李家大院景区的日最高接待量已经突破1万人次。而景区也及时跟进,精心策划,于国庆长假期间推出“国庆大舞台”,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游客增添更多快乐。

丰收节主场活动结束之后,正式开放的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一时间成为网上热词和游客“新宠”。该景点的“蹿红”,直接催热了与其毗邻的李家大院和与其连点成线的后土祠,也让在景区周边摆摊的餐饮商户小赚了一把。在李家大院景区附近,一家羊汤摊,一碗卖20元,最多一天卖了上万元;在后土祠广场附近,一家凉粉摊,一天能卖4000余元,4天时间收入1.6万余元。后土祠景区导游小谢也直接感受到了门票收入的变化。“5月份整月收入4万余元,而9月23日一天就收入了2.9万元”。

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主场,万荣李家大院·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将奏响丰收的“第二乐章”,为全国游客持续奉上国庆、中秋大餐。为给游客增添更多快乐,10月1日至7日,李家大院景区将在善道和善文化广场呈现“国庆大舞台”,节目内容包括鼓乐说唱、女声独唱、模特走秀、丰收舞蹈、豫剧等,演出时间是每天10时、13时和16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