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正式启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 9月28日,临猗县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启动会议,在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

政务服务标准化是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通过半年试点,该县结合工作实际,量身定制政务服务标准体系,使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到新的层次,使群众和企业获得感得到大幅提升,为运城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作出表率。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政务服务理念,形成政务服务中心和驻厅各单位联动的工作局面,推动中心服务标准化建设有效开展。 (王晓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