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御景华庭小区居民观影迎“双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盐湖区安邑办御景华庭小区物业举办了迎“双节”观影活动,居民100多人观看电影《烈火英雄》。

电影讲述的是滨海市海港码头发生输油管道泄露引发爆炸,滨港消防支队在面临港口特大火灾时,全体消防员不惧危险逆火而战,最终成功扑灭了大火。“在和平年代里,他们和曾经战场上的军人一样奋勇直前,但他们要面对的是火的考验,这就是我们的消防员。”社区居民冯先生在观影之后表示,老百姓的安稳日子就是靠这些在前线随时冲锋陷阵的人民战士才得以保全。

  观影活动使居民对消防战士更加尊敬,也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通过看电影和居民共庆‘双节’,我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居民王东红在观影后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