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西湖社区联欢会上感受文化魅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工作人员给居民发月饼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实习生 秦一倬)9月29日,盐湖区南城办西湖社区举办联欢会,并向居民发放月饼等节日礼品,共同迎接国庆、中秋节。

联欢会以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帷幕,舞蹈《我爱你中国》、女声独唱《亲吻祖国》、舞蹈《九寨》、男女二重唱《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等节目精彩上演。前来观看的居民们笑语盈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红歌联唱把联欢会推向高潮,演出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社区主任付育红说:“通过举办联欢会,一方面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一方面把积极向上、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居民身边,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社区文化的魅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