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进一步加强运城护理职业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资源配置,运城护理职业学院结合实际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有意愿报名人员可在10月2日9:00至10月6日18:00,登录运城护理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网站(https://zp.ychlxy.com),注册后,填写《运城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在提交报考申请1日后,报名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于10月8日18:00前缴费,否则视为放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