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 9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新绛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到新绛县中信鑫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听取企业有关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查看了企业特种设备检验台账。另外,工作人员还走进厂区,对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工作人员持证情况和安全工作记录等进行查看。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人员面对面为企业进行服务指导,在设备检验、机构设立、操作规程、演练预案、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并要求企业抓紧完善特种设备的安全相关资料,按期完成承诺内容,做到预防在前、安全生产。

为全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结合“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出台了《2020年特种设备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方案》,从9月11日~12月31日,在全市大力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五进”活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特种设备安全的良好氛围。 (焦乙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