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建工连续三年入围省民营企业100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 9月16日,由山西省工商联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承办的“2020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举办,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公布,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城建工”)再度登榜,且排名相比去年大幅攀升40位,至第55位,同时位居我市建筑行业榜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主管部门和市工商联的关心支持下,运城建工主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走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该公司先后承揽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精装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精装修、运城张孝机场改扩建、市中心医院二期、市圣惠路提升改造等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同时,该公司投资建设的晋南首家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也于去年10月正式投产,为公司转型升级再添新动能。

2019年,该公司营收总额30亿元,实现利润4000余万元,缴税总额近7000万元,均创历史新高。该公司负责人说,站在新起点,运城建工将大力发扬“诚信和谐、勤勉创新、务实高效、成就卓越”的企业精神,扛起使命、主动作为、奋勇争先,蹚出做强做优做大做久的新路子,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此次入围山西民营百强榜单门槛为年度营业收入16.10亿元,比去年的14.01亿元增长14.92%,入围门槛持续提升。 (贺俞霖 张文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