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审计局紧盯扶贫资金不放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新绛县审计局聚焦脱贫攻坚战,重点对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扶贫项目效益以及利益联结机制建立情况等开展了专项审计。

审计中,该局查阅了该县扶贫中心、城建、林业、水利等关联单位的财务数据和项目资料,实地抽审了10多个扶贫项目,走访入户了30多个贫困户。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对保障资金安全、促进项目规范管理、确保产业项目功效精准发挥,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张惠林 赵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