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年轻创业人员参加电商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9月13日下午,我市在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运城创业帮扶暨拼多多专题讲座”,70余名有创业意向的年轻人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以创业帮扶为目的,进一步活跃我市的创业气氛,营造创业氛围,提升创业意识,切实解决创业者在市场营销、货源供应、物流运输、人才支撑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当天,来自拼多多商家培训平台的授课人员,以“新格局下的网商成长之路”为题,为广大创业者及高校毕业生进行专题讲授。市就业指导培训中心的SYB创业培训学员、返乡创业人员,及山西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的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电商平台、行业发展等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他们表示,将充分运用电商平台,拓宽运城特色农产品的网络销售空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