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万荣新推两条主题游线路
分别是寻根问祖休闲游和三农交流体验游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17日从万荣县有关部门了解到,作为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所在地,为了让全国各地游客,特别是农民朋友更好地走进万荣、品味万荣、感悟万荣,该县旅游部门新近开发了两条主题旅游线路,分别是寻根问祖休闲游和三农交流体验游。

寻根问祖休闲游主题线路,以万荣后土祠、李家大院、黄汾湿地公园等景点、景区为主,游客可以拜农耕文明始祖、看荣光幂河奇观、赏黄汾湿地美景、悟晋商慈善文化,充分领略黄河风情、体验农耕文明。

这条线路规划了两天的行程,第一天的游览线路是:飞云楼-后土祠(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分会场)-黄河文化雕塑博览园-荣光幂河-小吃广场-非遗展示区-万亩荷塘。

第二天的游览线路是: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黄河农耕文化主题展-丰收节花海-李家大院(山西省慈善博物院)-苹果主题公园-采摘。

三农交流体验游主题线路,以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农业主题公园、特色美丽乡村等景点为主,游客可以在万荣观现代农业、赏田园风光、住农家小院、尝特色美味,感受全面小康新成效,品鉴乡村振兴新成果。

这条线路同样规划了两天的行程,第一天的游览线路是:万荣香菇产业园-苹果主题公园-周王村美丽乡村-万亩黄汾湿地产业带(荣光幂河-黄河文化雕塑博览园-万亩荷塘)。

第二天的游览线路是:东苏冯村-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黄河农耕文化主题展-丰收节花海-万荣现代果业科技创新推广示范基地-山西华茂农业科技园。

据了解,从9月23日起,丰收节活动主办方还将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其一是实用的科技盛宴——依托农业主题公园,围绕现代农业的品种研发、砧木培育、种植模式、管理技术、储藏转运、初深加工等全产业链条,开展现代农业实用技术成果展示、设备展览、合作交流。

其二是多样的特色展演——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后土农耕文化展、黄河风情摄影展、“庆丰收、迎小康”剪纸展、特色美食名吃展等活动,全面展示万荣人民的幸福生活,传递丰收喜悦。

其三是丰富的群众活动——围绕“三农嘉年华”“歌从黄河来”两大主题,不间断举办《金秋大戏庆丰收》戏曲名家汇演、群众文艺展演、花车巡游、百人书写《秋风辞》等系列活动,天天有节目、天天有精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