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化制度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记者 张 莉)9月1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就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当前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研究讨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等参加。

王建军代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全面分析了运城经开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紧密结合运城经开区实际情况,从“一岗双责”、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等方面查找廉政风险点并提出相应的防范措施。他指出,要坚持“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自己担负的岗位职责有机结合,把“两手抓、两手硬”落到实处,明确领导干部责任内容和责任范围,推动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化、制度化;要结合经开区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从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按照相应的防范措施,从源头上防止腐败,推动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集体研究了运城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8月2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运城经开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任务的分工,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根据责任分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