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王建军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工程进度 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9月12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直奔项目建设一线,查看项目进展情况,查找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督查项目包联机制落实情况,鼓励企业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油干。

今年以来,运城经开区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精准包联机制,要求项目包联领导和责任单位要深入包联企业和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全程跟进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在经开区形成了大抓项目、狠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了轰轰烈烈的项目建设新热潮。王建军先后深入到机场周边、永熙印务、中科瑞智能通风电器、奥科远电器、鹳雀楼服饰、鑫华翔科技、创大汽配、明收食品、北航光伏、北方铜业、正威新材料、双创基地等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存在困难,督查包联责任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王建军指出,项目建设一刻也不能等、不能拖,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工程投入,加快工程进度。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工作要求,按标准做好围栏、运输车辆密闭苫盖、工地防尘降尘等工作。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精准包联机制,全程跟进、全程服务,包联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及时梳理问题清单,研究制订解决方案,加大协调力度,勇于担当作为,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