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义务光伏发电站管理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9月16日,闻喜县阳隅乡屯元村老党员董清林在村里的光伏发电站清理尘土。这座光伏发电站每年可为村集体经济带来近10万元的收入,提供50余个公益岗位,是该村脱贫致富的重点项目。

今年64岁的董清林于2014年被列为屯元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017年年底实现脱贫。董清林感恩党的扶贫好政策,便主动担任起村里光伏发电站的管理员。如今,他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拿上扫帚和锄头,前往光伏发电站,进行日常打扫任务。无论刮风下雨,他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