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展开2020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做好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学校(园)办学行为,9月14日,市教育局开始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园)秋季开学保障工作和规范办学行为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均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带队。

本次督查要求各督导组要深入校园,深入师生,认真做好调查,确保调查真实有效。在督导检查中,一要重点检查“县管校聘”、校长职级制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县管校聘”要检查领导机构成立情况、实施方案制订情况、“县管”新体制建立情况、“校聘”完成情况等;二要重点检查各学校秋季开学保障工作是否到位,检查晨午检是否存在走过场现象,隔离场所配备是否到位,学生是否掌握了相关防控知识等;三要重点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是否到位,检查校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食堂卫生和饮用水是否合格,有没有开展防止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相关教育等;四要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不规范办学行为,是否有违规借读、超计划招生现象,学籍和在校生是否相符,55人以上的大班额是否全部消除,是否开齐课程、开足课时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