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科学普及进校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 9月11日,盐湖区科协、盐湖区教科局在上王中心学校和王范中心学校,组织开展“科普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校园科普教育、科普宣传和科普成果展等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中小学生科学素养。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发放了科普知识书籍,并与学生们一起聆听辅导老师讲解无人机、3D打印机、机器人等系列科技产品,并通过学生现场操作和演示、辅导教师现场讲解和引导等方式,让学生们直观感受科学带来的无穷魅力。

据悉,盐湖区“全国科普日”宣传周系列活动将于9月21日在盐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广场举行,并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等地,开展科普联合行动,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助力盐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严 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