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 9月14日至9月20日为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9月14日,市教育局开展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为确保活动高效有序地开展,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根据教育部、国家语委及省语委工作部署,联合七部门发文,结合活动主题“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大力宣传国家及我省语言文字的相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规范标准;宣传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积极进展、先进人物和典型案例;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宣传教育,牢固树立依法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切实提高全市人民说普通话的能力。

当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提醒群众“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重要意义,号召过往群众积极参与、热情投入,说好普通话,规范使用汉字,提高社会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水平,传播中华语言文化正能量。   (本 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