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举办2020年秋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求职人员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谈 范楚乔 摄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贫困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等群体实现多渠道灵活就业,助力盐湖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盐湖区委、区政府9月17日在运城零工市场举办了2020年秋季人力资源招聘大会暨创业盐湖行活动。

此次招聘会现场共有11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涉及化工、医疗、电子、餐饮等8类行业,为就业人员提供近7000个岗位。除各类用人单位展位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创业项目专区、赴日劳务输出招聘专区、贫困劳动力招聘专区,充分满足各类求职者的需求。

运城零工市场位于市区机场大道豪德贸易广场东侧,是由盐湖区政府设立、区人社局牵头、山西联众运城分公司组织运营的综合就业服务平台。此次招聘大会的举办,标志着运城零工市场正式对外开放运营。该平台的设立旨在进一步规范马路零工市场,建立健全良好的综合就业服务平台和权益保障体系,可供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咨询、办理相关业务。劳务双方可在零工市场线下面对面达成用工协议,也可通过零工市场网络信息平台发布信息和线上交流,在线上达成用工协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