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苹果”品牌价值进入全国果品前十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记者 郝鹏飞)近日,2020中国果品品牌价值评估研究报告推出,“万荣苹果”区域公用品牌价值33.43亿元,位列全国果品前十、山西省第一。

据悉,此次品牌价值评估活动,是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智力支持,依据“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模型”,通过对果品品牌持有单位调查、消费者评价调查、海量数据整理分析,最终得出权威评估结果。

“万荣苹果”区域公用品牌已连续4年参评。品牌价值连年攀升,2017年为28.42亿元,2018年为30.65亿元,2019年为31.64亿元,2020年为33.43亿元,且均位居全省第一。这是“万荣苹果”区域公用品牌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反映,是消费者对“万荣苹果”认可度、忠诚度不断提升的反映,更是“万荣苹果”品牌未来持续收益能力、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的反映。

下一步,“万荣苹果”品牌价值的增长将倒逼苹果品质进一步提升,推动万荣果业不断向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