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与运城电大开展战略合作围绕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科支撑等携手开展区校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记者 张 莉)9月1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运城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班子成员王刚、张大虎及运城广播电视大学班子成员参加。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主持签约仪式。

王建军希望运城广播电视大学把经开区作为战略布局的战略支点,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科支撑进行广泛交流合作,大力实施干部职工学历提升工程,携手开创区校合作新篇章,推动运城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运城广播电视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孙迎东指出,开展战略合作是一件双赢的事,将为运城经开区在教育培训和学历提升等方面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为运城经开区干部职工学历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签约仪式上,王建军与孙迎东共同签署了运城经开区与运城广播电视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与运城广播电视大学党总支委员、副校长乔文民签署了干部职工学历提升工程协议。

随后,张大虎带领运城广播电视大学人员到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东南网架运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华夏之都公园等处实地参观学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