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观摩团赴永济等地观摩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9月15日,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人力资源部、建设事业部、公安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先后深入到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永济舜都市场和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就职工书屋建设、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消防安全、市场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观摩学习。

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12月,由全国劳动模范张峰杰、薛金良师徒二人领衔创建,是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展示中国高铁工人“产业报国,勇于创新,为中国梦提速”的精神平台,展示了永济电机公司“打造新动力、塑造新品质、创造新价值”的特色企业文化。

永济舜都市场是永济市实施商贸活市战略的重点工程,集副食百货、建材轻工、家用电器、家具家饰、装饰材料、瓷砖型材等6个区域和1座建材主力店于一身,并设有仓储物流配送中心,辐射范围可达周边县(市、区)。

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计量中心王黎军工作室依托国网公司劳动模范、山西省劳动模范王黎军,培养技能人才,孵化青年骨干,推动开展技术攻关与创新、成果展示与转换、技术培训与双培养、远程技术支持与服务。

在短暂的学习中,大家通过听、问、看,拍、记、思等方式,认真学习、考察、借鉴,为运城经开区各部门和企业相关工作的开展探寻新思路、新方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