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汉薛镇:邀请红梨产业知名专家“送宝”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 9月15日,万荣县汉薛镇主办的红梨产业发展培训会在该镇政府大院举行,该镇19个村的产业发展大户、致富带头人、脱贫光荣户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中国著名红梨育种专家、山东省红色梨树研究所所长朱法作,万荣县享受国务院津贴高级农艺师、山西省劳动模范、苹果膜加纸双套袋技术创始人李广荣进行讲座。

会上,朱法作和李广荣借助投影仪等现代化媒体设备,从红梨发展的市场前景、汉薛镇的发展优势等方面,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培训课。现场,参会人员不时提问,他俩都耐心为其答疑解惑。

参加培训的一致富带头人表示,通过认真聆听讲座,不仅对红梨的发展前景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更多的是打开了农业产业转型发展的思想“总开关”,认识到发展现代农业,必须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引进新优品种,才能真正实现产业增效。 (董志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