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市直公办中小学推进课后服务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9月16日,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公办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利用周末时间为学生开设免费特色兴趣班等进行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课后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一步推进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强调,要统筹利用好校内资源,将特色课程内容与学校社团活动、校内托管等充分结合起来,形成较为完善的课后服务体系,努力满足家长、学生的个性化需求。要加强对课后服务工作的宣传引导,推动课后服务工作广泛开展、规范运行、取得实效,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