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两名小模特南京录制节目受好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5

▲9月13日,我市的边思淼(前排左一)和陈怡霖(黄衣)小朋友,在T台上训练。

这两名小朋友是运城KG模特训练营的队员,今年8月,她们应邀前往南京,参加优酷《NEW KIDS 新少年》节目第一季的录制。她俩凭着在服装表演、形体、舞蹈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组织方的好评。运城KG模特训练营负责人说,该营是运城首家模特训练营,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让孩子得到全面发展。     记者 薛俊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