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未悬挂警示标志牌 危货车司机受处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近日,一辆危化品运输车驾驶人为逃避检查,私自拆下危险品警示标志牌,被执勤民警发现,受到相应处罚。

9月11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平陆收费站对一辆大型货车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人称车上货物是一些空桶。但民警发现驾驶人提供的车辆行驶证上显示,该车的使用性质是危化品运输。驾驶人向民警解释,危险品警示标志牌在行驶中掉了。此时,一旁的押运员却从副驾驶位拿出危险品警示标志牌,迅速悬挂在车头。

据了解,该车载有近31吨的三氯乙酸危化品,但是部分高速路段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行驶,驾驶人和押运员便把危险品警示标志牌摘掉。

民警依法对驾驶人驾驶危化品运输车辆未悬挂警示标志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民警将该车的违法行为抄告至该车所属运输企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