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服务暖人心 群众送锦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1

王 婷

近日,太原肯德基运城库东路店店长杨晓霞将一面写有“情系企业促发展,热情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她激动地说:“今天我们特别来感谢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他们服务热情,办事效率高,让我们只用1天时间就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

8月24日,杨晓霞向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综合受理窗口递交了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并说明该店一切准备就绪,就等8月26日开业。综合受理窗口的审批人员了解了该店的实际情况后,立即与勘验评审科进行沟通,勘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赴现场指导踏勘。同时,审批人员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并耐心帮助修改完善资料,当天下午该店就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在8月26日准时顺利开业。

在运城经开区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形势下,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减少办事环节、压缩工作时限、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上狠下功夫,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赞扬。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本着廉洁、规范、高效、便民的原则,把高效带给群众、把亲切送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不断树立经开区政务服务良好形象。”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王翔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