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临猗县妇联:家庭教育“一对一” 指导服务进社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 通讯员 黄治艳)9月9日,临猗县妇联在双塔社区启动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进社区活动。

当日,10位家庭教育指导师与各社区负责人分别签订服务协议,为社区提供“一对一”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随后,家庭教育指导师讲了主题为“做智慧父母,建幸福家庭,让爱驻千万家”的家庭教育课程,鼓励居民做智慧父母,学会如何让家庭充满爱。

据了解,根据协议,该县妇联将组织家庭教育指导师,在各自负责的社区开展公益讲座、家长读书会、家庭文明建设座谈会等服务,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推进全县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将持续1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