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融入运城 服务运城
我市对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进行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9

本报讯(见习记者 南 辽)8月31日至9月4日,全市2020年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培训的对象为我市引进的205名“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培训目的是为了增强学员热爱本职、服务大局的信念,提升建设运城、发展运城的本领。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等,并对政务礼仪、关公文化等进行了系统全面学习。

为了让学员们尽快了解运城、融入运城,市委党校采取专题理论讲座、聘请党政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学员论坛、观看纪录片、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培训,并组织学员们赴重点企业、市博物馆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精彩的课程坚定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加深了对市情、市貌的深入认识和了解,对关公文化、德孝文化、盐文化等运城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来自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博士研究生乔笑笑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承载着党和人民的重托和厚望,今后要在工作实践中奋力拼搏,做一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人民公仆,实实在在为人民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自市委党校的硕士研究生刘禅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