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万荣县组织四级人大代表视察现代农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9

本报讯 孟秋时节,瓜果飘香。近日,万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乡部分人大代表对该县现代农业发展开展视察调研,助力农民增收。

代表们先后来到万荣苹果主题公园、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现代果业科技创新推广示范基地、万荣桃果主题公园、滩涂水产养殖基地等处,通过现场察看、听汇报、提建议等方式,详细了解现代农业发展中的有关情况,提出了许多良好建议。

在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代表们对其高标准规划设计给以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进一步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传承好黄河文化及农耕文明,并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庆丰收、迎小康各项活动圆满开展。在万荣现代果业科技创新推广示范基地,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打造现代农业示范标杆,不断强化基地的创新引领作用,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动力,推进乡村振兴。

随后,代表们还视察了中陈收费站拆除现场工作,并就营造良好环境提出了建议。   (郭夏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