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见证“凤舞南山”花卉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9

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9月8日,盐湖区与浙江森禾控股集团举行总投资20.51亿元的“凤舞南山”花卉田园综合体暨“美丽运城”城市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丁小强、森禾控股集团董事长郑勇平、副市长董旭光等出席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浙江森禾控股集团是以景观工程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为主要业务的科技型企业,在盐碱地改造、水生态治理、山体与边坡复绿等方面获得多项施工专利,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竞争力,是中国彩色生态景观建设的“先行者”。

“凤舞南山”花卉田园综合体暨“美丽运城”城市建设项目占地约4500亩,总投资20.51亿元,将建设精品彩叶苗木示范区、现代花木生产示范中心、常绿精品苗木繁育区、花卉主题公园、花卉交易中心、花卉企业集聚区、现代化农林科研区及花卉生态康养中心。项目分3期建设,培育的技术和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各地市政绿化、河道整治、湿地公园建设、矿山修复和城市景观提升等。项目建成后,将对提升中心城区及盐湖区整体形象、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促进就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郑勇平表示,森禾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品种、研发和资金等优势,引进可填补运城空白的700个绿化植物新品种、200项技术专利和100项花卉生产技术,助推盐湖区建设园艺花卉集散中心。

盐湖区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当好服务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大力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为森禾控股集团在盐湖区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把盐湖区打造成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乃至华北地区的园艺花卉集散中心。

摄影: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