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投放5.1亿元贷款支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标准厂房建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通讯员 武克勤)近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成功向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放首笔5.1亿元标准厂房建设项目贷款,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这笔贷款的成功投放,是农发行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的有力举措和有效抓手,体现了农发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对企业优化资源配置、降低创业成本、加速项目落地、提高产出效能,对地方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等,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政策机遇,先后开展了“春天行动”“夏季攻势”“黄河行”等营销办贷活动。特别是5月初“夏季攻势”活动开展以来,市县两级农发行创新业务模式,累计审批贷款14.44亿元,投放贷款10.19亿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