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河津税务局“四个聚焦”为民营经济赋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9

本报讯 近日,河津市税务局围绕“党建引领,税企同行促发展”的主题,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通过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完善多项便民服务等举措,为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送去新的发展活力之源。

聚焦营商环境,提升民企满意度。立足“党员就是旗帜”的共建理念,深入开展税企共建,组织3个党支部,分别与阳光焦化、龙门科技等18家民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目前3个支部累计为共建企业辅导税收政策258人次,解答涉税问题16项。

聚焦减税降费,服务经济大局。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细化落实形成促进企业健康发展“18条措施”,通过征纳沟通平台精准识别目标群体,靶向推送电子版政策汇编,确保优惠政策“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今年1月至6月,该局支持民营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共减免8957万元。

聚焦金融生态环境,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为使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运用成效最大化,积极推进纠错修复机制,协助提升其纳税信用等级,该局2019年参评民营企业5163户,比2018年参评企业4856户增加207户。

聚焦民企科技创新,“点对点”精准辅导。认真落实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为15家企业申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企业加计扣除金额4861.74万元,使企业有更充足的资金投入新产品的开发和新技术的运用,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朱俊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