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河津农发行依靠信贷杠杆保粮食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9

本报讯 在今年夏粮收购中,农发行河津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以信贷为杠杆,确保粮食安全。

该支行认真做好夏季粮油收购信贷工作,加大粮食收购贷款投放力度,支持国有购销企业收购小麦,取得了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盘活国有购销企业、服务脱贫攻坚的多重质效。

据了解,今年夏粮收购期间,该行累计投放各类粮食贷款6879万元,支持当地企业收购小麦2927万公斤,占到当地商品粮总数量的45.33%,确保不因资金供应不及时出现“区域性卖粮难”问题。该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脱贫攻坚主力军作用,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把夏粮收购和带动当地脱贫紧密结合起来,采取“银行+粮食企业+贫困户”的模式,督促企业直接从贫困户手中收购粮食,及时足额地支付粮款,有效解决贫困户卖粮问题,实现了贫困户、企业、银行三方共赢。     (任芙蓉 侯晓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