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搭建“政银企”平台 支持中小企业融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3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制定三项融资制度,搭建“政银企”平台,加强政银企合作服务,破解疫情期间中小企业资金紧缺难题,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达效。

加强政策对接服务。该中心把国家、省、市制定出台的新政策汇编成册,编印《中小微企业政策选编》《政策宣传解读指南》7000余册,通过报纸、电视、广播和网络媒体等宣传解读,同时开展政策宣讲205场次,受众人数5000余人。制定“三项融资制度”。该中心制定“企业推介制”“共同考察制”“信息反馈制”三项制度,优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发展前景较好、科技含量较高、财务制度健全、社会信用良好、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中小企业,推介给金融银行融资;与金融银行一同深入企业调研考察;金融银行及时反馈通报信贷融资情况,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开展“政银企对接”。该中心与市金融办以及邮储、建行、晋商、民生和信用联社等金融企业对接,不定期推荐融资需求优质企业26批次238户,列入市金融支持“白名单”企业129户,会同金融办协调邮储、建行、晋商、民生和信用联社等金融企业,为企业授信7.9亿元,提供信贷资金7.3亿元,有力支持中小微企业防疫复工复产达效和转型高质量发展。 (武兆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