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树莓致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31

日前,在河津市阳村乡峻岭村的树莓园里,成熟的树莓挂满枝头,主人卫俊英忙着采摘。 树莓俗称“覆盆子”,味美多汁、酸甜可口,富含维生素、花青素、水杨酸等多种有益成分。树莓既可作鲜果食用,也可深加工成果汁、果酱、果脯、果酒等,同时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据卫俊英介绍,树莓的采摘季较长,可从7月份持续到10月份。她家两亩多的树莓已经种植了5年,年产量在500公斤左右。 多年来,树莓主要通过观光采摘、超市批发、加工果酒等形式进行销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成为农户增收致富的“金果果”。 韩国栋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