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群艺馆免费培训复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7月15日,从市群艺馆获悉,该馆免费培训正式复课。

复课后,市群艺馆又恢复了往日的喧嚣:热爱群众文化活动的学员们戴着口罩,依次测温登记后走进培训教室,参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次群众文化培训专题会。

会前,该馆已经对排练厅、教室、楼道及设备、桌面、门窗等进行了专业消杀,消除学员们心中的顾虑,让大家能够安心上课。

会上,该馆培训部负责人张东峰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开课流程,要求学员和文化志愿者错时上课,每次上课人数不超过20人,继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部署了下半年的群众文化活动,包括进社区、进景区、进校园、进军营、进敬老院、进农村等。会议还安排了业务人员指导学员和文化志愿者排练节目。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省、市文化主管部门下发的关于下半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下半年开展的群众文化系列活动包括全省农民工歌手大赛、戏曲票友大赛、网络摄影大赛、“舞动三晋”广场舞大赛、剪纸大赛等。市群艺馆鼓励学员和文化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