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河东风情步行街项目 征收工作完成 施工顺利推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10日,副市长董旭光在市区河东风情步行街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市区河东风情步行街以明清建筑风格为主题,展示晋南建筑特色,充分体现关公文化、德孝文化、河东盐文化内涵。工程改造包括景观提升、夜景亮化、交通优化等,以提升城市魅力、促进商业繁荣为目标进行打造。

董旭光一行先后到河东风情步行街及鼓楼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问题进行协调。在河东风情步行街项目部,董旭光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招商运营、业态布局、雕塑建设等情况,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品牌选择、入住方式、运营管理、物业保障等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董旭光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时间节点,强化质量和细节管控;优化业态布局,突出“休闲、旅游、购物、文化”特色,完善街区功能,优化周边环境,打造景观、商业、旅游完美融合的城市精品;加快招商引资,着力引进新的消费业态和知名品牌,引领城市消费升级,提高市民生活品质。

截至目前,河东风情步行街已取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初设审批等相关手续,项目征收工作全面完成,施工工程正顺利推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