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首批全省工会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公布
我市6家单位入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见习记者 郝丽莎)1月13日,从市总工会获悉,首批山西省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公布,我市芮城县总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临猗县总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运城供电公司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运城市委党校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入选。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从2020年5月起,省总工会在全省工会系统推动创建了一批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经各市总工会、各省级产业工会(工委)的积极推荐,最终择优确定了100个示范站(点)。

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进一步发挥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示范站(点)的阵地作用,以宣讲站(点)为依托,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采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普及活动,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不断深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为山西省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