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红十字会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4

▲盐湖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慰问困难群众 王刚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1月12日,对于盐湖区中城办潞村街社区和解放路社区的困难群众来说,是充满温情的一天。盐湖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任文芳带领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他们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省、市红十字会关于“博爱进万家”有关通知精神,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两节”期间,盐湖区红十字会开展了2021年“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当天,在潞村街社区,任文芳一行入户慰问了困难群众张伟;在解放路社区,入户慰问了特困供养老人万国强。任文芳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取消了以往的集中慰问,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个别入户方案。按照计划,盐湖区红十字会将对全区100余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进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