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增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12日,盐湖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该中心一名老人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后,护理人员第一时间向值班领导报告,值班领导收到报告后安排医疗人员穿好防护服前去检查。确认老人发热后,医疗人员引导老人至留观隔离室并陪同等待。值班领导将相关情况汇报给该中心疫情防控总指挥,总指挥随即宣布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包括集结人员穿戴防护装备、将疑似病例护送到隔离区进行隔离、联系医疗机构及时转运、调查隔离密切接触者、对居住区进行彻底消杀等。同时,总指挥将情况上报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盐湖区民政局安委会办公室。

此次演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按照统一指挥、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的原则,熟悉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各个环节。演练整体高效有序,处置措施规范得当,展现了较强的应急处置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