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实习生 刘楚戈)7月1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润喜指出,政协委员要强化学习宣传,广泛汇聚共识,切实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积极主动深入学校、社区、企业等地宣讲省委全会精神,汇聚起全社会支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想共识。

张润喜强调,要强化作用发挥,积极建言献策。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方案》各项要求,聚焦“六新”,发挥政协优势,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外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在新兴产业发展上占据主动贡献政协力量。要围绕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认真实施好年度协商计划,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彰显政协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功立业。深刻把握“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时代内涵,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敢于担当、善于斗争,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