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高标准建设实验小学新校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2

本报讯 6月11日,在河津市实验小学新校区项目建设工地,教学楼地板砖铺设、外墙保温等作业在紧张有序进行。

近年来,河津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先后实施了第四初中、第五小学、实验小学新校区等项目,全力改善办学条件,补齐教育短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据了解,河津市实验小学新校区项目总投资1.04亿元,占地面积64余亩,建筑总面积2.8万余平方米,可容纳学生3000人。连日来,该项目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抢抓时间,科学调配力量,确保该项目能如期投入使用。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