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政银搭桥为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1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国家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多措并举,加强服务,通过减免房租、加大信贷扶持力度等途径,支持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业。近日,该局与银行对接,为20余家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300万余元,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促进市场复苏繁荣。

河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市场调查中了解到,部分个体工商户复业缺少资金,想贷款苦于没有担保,条件不够。该局工作人员向银行递交了摸排到的信用好、守法经营、有贷款意向的优质商户名单,最终与河津农商银行南城支行达成共同扶持个体户协议。个体工商户无需担保,凭借个人信用,就可贷到1万元至30万元的“惠商贷”,且一次核定、授信3年,手续简便、随有随还。(任芙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