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召开“全球华人婚礼目的地”项目建设启动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9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全球华人婚礼目的地”项目建设启动会日前在该市召开。

“全球华人婚礼目的地”项目被列为永济市2019年“3399”重大工程,同时也是运城市确定的重大产业转型项目。该项目依托永济普救寺、鹳雀楼等影响全球华人的历史、人文与旅游资源,引入国际领先的婚礼目的地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版的爱情圣地,争做永济市文旅产业提档升级的排头兵。“上海派臣”董事长耿乃兴表示,“全球华人婚礼目的地”项目是国内首创,是派臣抢夺婚礼行业制高点的关键项目,上海派臣总部为此调派了最强团队,一定能够保证该项目“精彩连连”。启动会上,“全球华人婚礼目的地”项目总经理施浩泉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告。本次启动会的召开,宣告了在永济落地的“全球华人婚礼目的地”项目正式起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